台灣Android第一次聚會 - GigaByte MID與EeePC + Android驚豔全場

 |
Android開發都知道的Sam,從新竹趕來這個活動,講他寫Android程是的GIGI設計觀

如果說這次聚會有什麼遺憾的,我想就如Slayer說的,超可惜完完全全都是男生,其中不乏帥哥、技客,但就是..全都是男生啊!怎麼會這樣?很抱歉主辦單位不周,HTC這隻宅度超高的設計,真的難度頗高啊!不過希望G2的出現,能夠為下一次的聚會更添色彩!

場地雖小,但在大家熱情的互動之下,相信來的朋友都有充分感受到Android的魅力,也謝謝各位擁有G1的朋友,非常大方的借參加的讀者玩,感謝我們站長「院長plokijuh」搶先拿出Android在EeePC的實機Hack,看來拿著輕省筆電打電話的日子相去不遠。


院長的開場白,就是拿起EeePC + Android機子,訴說他Hack辛酸談

也感謝Freedom分享的Giga Byte的MID - M528,當這個難用系統裝上Android之後,有如神蹟般的活起來。

 這個活動多虧大家的熱情,有不夠好玩的小遊戲比賽,有對Android程式驚豔豐富的Sam、Gasolin,也有不少默默在進行Android開發的廠商來一同認識大家,更有使用者的把玩,給予他們對Android程式的想像和評語。


可見的未來,想必使用者期待在Android上面看到的MSN,Office,語音辨識,好看的手機,都會一一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