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立法院開放資料服務平台

話說某日在 FB 社團裡看到「立法院開放資料服務平台建置案」,原本有意參一腳,但發現為時已晚,剩下不到四個工作天,所以就洗洗睡了。過了兩天友人來問說,要在台灣零時政府第捌次解除戒嚴黑客松揪一團來共筆建議書,那,好吧,就真的參一腳,並拿共筆成果再補充後送印/投標。

經過週六近十位朋友的努力,有了一些初步成果,接下來週日、週一、週二投標...哦哦...因為一連串的原因(週一寫到太晚、週二一早請同事列印、印到沒紙、轉小七印好後衝立法院時計程車被拒馬繞了兩次...),最後差了九十秒,沒能把投標文件送進去。於是,我又回家洗洗睡了...(其實是忍著熬夜的倦怠到 NGO 會館去上課...)

儘管投標不成,但還是把共筆/增補後的投標文件裡與此標案的核心工作相關的部份摘出,以 CC BY 的方式釋出供大眾參考。也請大家多支持 g0v.tw 出品的國會大代誌,做得真的潮棒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