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的部落格

您在這裡

2019學年網站工程實習心得

        大家好,我是Sam,在網絡行動科技做了一年的網站製作實習生。一開始進來的時候,他們就派了一個任務給我,要從頭製作公司內部專案「網路星期二」的新網站,做這個站,需要用到Drupal來架設,以及使用CSS、HTML、JS來根據設計稿客製網站版面,並且要有RWD。

        當下聽到這個任務的時候,覺得十分的恐慌,我連Drupal怎麼用都還不會,前端技能其實也只懂點皮毛而已,居然就要我從頭到尾做出一個網站。但俗話說的好,合理的要求是磨練,雖然這個任務聽著可怕,但實際上做了之後才發現,其實並不難,只要去做了,自然就會了!而且工程組的大家,hoshi、jimmy、書懷、小p、harry,都從中提供我非常多的幫助,基本上只要有問他們,都會不留餘力的把東西都教給我,所以其實也沒那麼可怕。而且做完整個網站後,那個成就感真的十分的高,會有一種「阿,原來我也做得到嘛!」的這種感覺。

網路星期二「2030 SDGs Game - 一個轉化覺察的桌遊體驗:模擬2030年豐盛協作的世界樣貌」活動紀錄

相關專案: 

活動資訊

主題: 2030 SDGs Game - 一個轉化覺察的桌遊體驗:模擬2030年豐盛協作的世界樣貌

講者: 曾士民 (Eric Tseng)

時間: 2019-07-09 19:00 - 21:30

地點: Tspace 教師空間

活動簡介

本次活動為工作坊形式,引導師Eric將帶領大家一同進行一場「世界級」的桌遊,與會的40幾位成員都是本模擬世界上的成員,利用金錢、時間卡,來完成專案卡與個人目標,在目標導向之下,模擬出世界發展之過程,並從中了解到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內容,接下來就讓小編我為各位帶來精彩的活動紀錄吧!

永續發展目標(SDGs)

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為聯合國於2015年提出之一系列國際發展目標,是接續2000年提出的「千禧年發展目標」(The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MDGs)。內容包含三大面向、17項永續發展目標,並於每個目標之下設有總計169項的追蹤指標,將持續至2030。

訂閱 RSS - sam 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