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改版)

首頁
  • 首頁
  • 捐款支持
  • 特殊募款
  • 手機版首頁
消除社會對同志的歧視與不平等對待,理解以及善待每個人

更為友善/美觀的介面

熱線一直是我們優良的老客戶,距離之前所建置的網站也有好幾年了,從去年到今年一直有改版的規劃,今年終於把新網站生出來了!(歡呼聲)改版的緣由也是朝著如何能對使用者更友善的方向來邁進,因此也先參考了網站的google analytics 後台,使用者有哪些頁面會停留比較久、哪些頁面比較少使用,對於經常使用的頁面跟按鈕會保留,很少被瀏覽的頁面就整合到其他架構中。

另外是對於網站頁面的簡潔度提升,舊網站分了許多小方塊來放比較多資訊,容易讓使用者一進入網站看到太多資訊造成認知上的負擔,因此希望新網站的規劃重點就是在於簡潔的頁面及架構重新整合調整。

新的視覺設計也有別以往,美觀且表現出多元的方向,上線之後大獲大家的好評!XD

不同網站使用者,分別不同入口

對於網站使用對象來說,這次也是安排在首頁就有三個不同的入口(我是同志/我的小孩是同志/我想了解同志),讓來訪的使用者可以依照各自不同的需求,直接到達想要抵達的頁面,減少跳出率。另外,活動行事曆的部分,直接可以看到熱線的所有活動,也可直接線上報名喔!

友善空間資源

這次重新整理了友善空間資源,可依照縣市、族群、類型來做篩選,也是相當實用/貼心的功能啊啊!

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思考,且每年也很積極在做募款感恩會的熱線,期望會務也不斷蒸蒸日上,朝著這個領域的標竿前進吧!!!

視覺關鍵字: 
活潑、動態
主要色彩: 
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