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立峰國際教育發展協會

APEX是個非營利教育組織提供多元教育服務和資源服務給所有孩子和偏遠地區的學生。 過去幾年間,實現普及教育的目標尚還有許多進步前進的空間,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是保障實現所有人民權益的基礎。 為了改善人們生活和實現永續發展目標方面的重要性,促進學習、提升技能、認識自己和了解態度都是教育的必要過程。

立峰國際教育基金會(APEX)是一個致力於提供多元教育和資源服務給所有孩子和偏遠地區學生的非營利教育組織。為了實現普及教育的目標,APEX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服務,以保障每個人的權益。此外,促進學習、提升技能、認識自己和了解態度也是教育必要的過程。

網站目標

APEX的網站旨在提供便利的課程報名、完整的團隊介紹、最新的資訊分享、多樣的影音專區、捐款專區以及課程常見問題等。整體網站以白色和藍色為主色調,呈現出活潑的風格,吸引使用者互動。

網站特色

APEX是原先租用netiCRM的客戶,本次網站最大特色在於與CRM整合。
除原先整合的優點外,本站針對活動頁面額外客製:

  • 活動頁面的版面規劃:
    我們特別針對活動頁面進行調整重新設計介面,採用左側活動banner和右側活動資訊的配置。這樣的佈局可以讓使用者一進入網頁就能快速獲取所需資訊,方便迅速了解活動內容。
  • 方便的報名按鈕配置:
    為了提高使用者的操作便利性,我們在活動頁面的底部放置了報名按鈕。使用者在瀏覽活動資訊後,不需要回到頁面頂部,只需向下滑動即可快速找到報名按鈕,輕鬆完成報名流程。
  • 符合組織設計風格的視覺:
    我們重新設計活動頁面以及費用列表,使其符合APEX組織的設計風格。這樣做不僅提升了網站的視覺統一性,也讓使用者更容易瀏覽和理解課程和活動的費用相關訊息。

此外,APEX的網站也提供了多樣的影音專區,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影片輕鬆了解更多的相關經驗分享。網站也提供了詳細的常見問題解答,以方便使用者了解APEX的教育服務和資源服務。

綜上所述,APEX是一個非常值得關注的教育組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海外教育和資源給所有孩子和偏遠地區學生。

視覺關鍵字: 
專業感
藝文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文字為主
以活動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