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佛教蓮花基金會

以推廣全人照顧及生命教育為宗旨,協助末期病人及家屬獲得適當之醫療及身心靈照顧。

針對悠久歷史的組織,如何爬梳整理出清晰的藍圖規劃?

一開始蓮花來找我們的時候,對於組織長久以來,多方面的資料統整不易希望能夠尋求解方。除了希望網站能改版外,針對電子報訂戶、活動參加者、志工、捐款人等這些個資原本散落各處,希望能有效的來一併處理。

線上辦課程也是客戶的一個重點指標,能夠讓客戶很快統整上課的參與者,紀錄出席狀態,產出線上的證書寄出,可以節省很多原本需要花費的人力及時間。

以上這些,剛好是我們的專長啊!網站跟netiCRM統整後,可以使用同一個後台來有效管理所有的支持者,把人相關的所有資料都統整在一起靈活運用,來回很有效率的確認需求後,就準備動工吧!

貼心、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服務

  • 志工有其帳號登入,登入後才能報名志工專屬的課程
  • 管理員可以手動登記每次志工參與服務的時數跟人次,後台自動計算
  • 管理員專屬的志工每月時數表、總時數表
  • 建立課程時可以紀錄課程內容、時數等,課程結束後自動生成線上證書,客戶可自行寄出給參與者

大量資料的匯出/匯入

因為組織歷史悠久,所以在統整資料的部分,客戶花了很大的心力清理舊資料;我們這邊比對後也再清整了多次龐大的資訊:會員資料、捐款人資料、捐款、會員、志工、電子報等不同名單,分別得做不同處理來匯入,辛苦蓮花了!!

活著,是最好的禮物;善終,是最美的祝福

在網站建置的過程中,最常聽到組織的人提出的一句話,很高興這是第二個跟生命教育/安寧相關的客戶,這個重要的議題之路上,欣慰著能有很多有力的推手,而能夠給予這些推手背後的強大支撐力,是我們一直期許自己能做到的。

視覺關鍵字: 
插畫、兒童
活潑、動態
溫暖、柔和
主要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