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堅持推動媒體改革、勇於轉換新氣象

媒體觀察基金會原本的網站整體色調採Logo的暗紅色為主,視覺上比較嚴肅;這次改版客戶希望可以多吸引一些年輕人,因此大刀闊斧地將整體視覺改為馬卡龍色系,繽紛多彩之外,因為區塊排的整齊,也不會顯得凌亂。另外,網站上的小人物,是設計師的小巧思,代表著各行各業的人。

除了視覺上的調整,媒觀也將網站架構做出大幅地變動,主選單首先放工作項目,受眾可以快速透過項目來瞭解組織。而從主選單點進入的單元,也花了比較多心思來做規劃。從單元首頁中可以看到工作項目的介紹,以及最新的幾篇消息,非常適合剛開始認識這個組織的潛在支持者。

本站有整合 netiCRM 的網站。因為媒觀常有活動/課程舉辦,過去透過 google 表單來蒐集參加者資訊,後續若要再利用得做許多手工。整合 netiCRM 知道,即可快速開立活動,無痛蒐集資料囉!

資訊

上線日期:
2017/10
參與人員:
視覺關鍵字: 
插畫、兒童
活潑、動態
主要色彩: 
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