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首頁
  • 首頁
  • 野望影展頁面
  • 影片頁面
  • 影展場次
  • 延伸閱讀
由一群從事自然觀察、生態保育兼具行銷傳播背景的朋友組成,希望能夠運用專業行銷傳播能力,促進台灣自然保育之公眾認知。

2011年起,台灣野望與英國Wildscreen主辦單位合作,在台舉辦「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引進Wildscreen影展得獎及提名的生態及環境紀錄片,目前野望每年引進台灣20部世界頂尖的生態環境紀錄片,進行為期一年的巡迴播映,巡迴播映事實上是透過多元的自然生態與文化薰陶方式,來拓展環境保育的視野,真可說是不遺餘力啊!

乾淨舒適的閱讀版面為特色

在主選單的呈現上,點選野望影展可以看到每年相關影展列表,選擇當年影展,有一個影展總列表,列出了當年影展介紹/影展起訖日/場地資訊/所有影片列表。首頁特別使用七張大小不一的圖片版位來凸顯影展的多樣面貌,網站編輯可以在此推薦強打影片或文章,點進圖片可以看到相關的影片資訊包含簡介短片、相關劇照,右欄則呈現了影片簡介、獲獎紀錄、放映資訊,而想要瞭解更多影片的內容,底下也可以連結相關的延伸閱讀喔!

網站使用RWD的設計,適用於各式載具,除了使用原有野望的app來查詢影片相關資訊,手機/平板現在也可以通了!

推廣之必要

我們樂見野望能利用網站的特色,來推廣相關環境教育或是自然生態知識,讓更多大眾能理解、響應,這是他們目前在這條路上努力辛勤的過程。對了,如果有意想要參與巡迴播映,也可以透過這裡聯絡他們,讓大家共同為自然保育傳播盡一份心力!

 

視覺關鍵字: 
沉穩、穩重
清爽、乾淨
藝文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風景、動植物圖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