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基督教信望愛家園

六十年來,堅持以溫暖填補失依兒的人生缺憾

提升組織能見度的思考脈絡

對非營利組織團體而言,要如何能讓捐款人或是使用者一眼便能清楚了解組織在做些什麼,應該是每次我們跟客戶開始建置網站之前的思考關鍵。除了要讓架構簡要清楚之外,搭配符合組織風格的插圖或是照片,也有畫龍點睛之妙。

因此,網站採用照片為主的設計風格,照片給人的感受是最為直接、真實、且真誠。整體設計簡潔化,並嘗試放置一些由簡潔線條組合而成且有象徵性的元素(鴿子、孩子、百合花、木棉),藉由手繪感增添網站瀏覽溫度,且製造視覺向下引導的編排,增加使用者瀏覽的順暢度。上下段落銜接處使用有"家"意象的屋頂色塊作為背景銜接首頁內容,使整體瀏覽更有流動感。

捐款捐物功能

這部分對組織來說尤為重要,首先便是有清楚的捐款專案列表,以方便、流暢能快速完成捐款為目標,愛心捐贈物資對家園來說也是重要的一環,以嶄新面貌重新出發的新網站,希望能繼續以因理解而接納、因接納而愛人、因愛人而願意滿足需求陪伴成長,這樣的理念長久下去。

視覺關鍵字: 
插畫、兒童
溫暖、柔和
內容素材取向: 
以人像圖片為主
以文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