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英文版
  • 英文版
  • 西班牙文版
  • 法文版
  • 中文版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預計有 1500 國內外參與者的第四屆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The 4th World Conference of Women’s Shelters),除了要有多國語言之外,還得界接國內與國外的金流服務,提供線上報名、申請等功能。

將在 2019 年於高雄舉辦的第四屆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是保護和預防婦女暴力最大規模也最全面的全球會議,由全球安置網絡(GNWS)及勵馨基金會共同主辦,將匯集來自120個國家,1,500位代表,針對如何強化婦女庇護所與終結婦女暴力進行研討交流。

雖然距離實體會議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但是國際性的研討會非常需要先有一個網站來負責傳遞資訊、接受申請/報名等工作。因此,我們透過 Drupal 傑出的多語功能,採用 Entity Translation 模組來強化後端翻譯工作的彈性與便利性,在網站上以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中文呈現內容給各地的使用者。此外,也透過 netiCRM 所開發的智付通金流機制,提供國內參與者運用信用卡/虛擬帳號/超商等方式進行線上付款/捐款。而針對國外的參與者,則是整合 CiviCRM 原有的 Paypal 金流機制,可以透過信用卡或 Paypal 帳戶進行付款。

研討會網站常見的議程、講者、徵件、贊助等功能,則是預先採用 Drupal 的研討會安裝包 Conference Organizing Distribution,再進行二次開發與優化。部分單元將在 2019 年初確定議程後陸續上線。希望能透過這個網站,協助研討會的籌辦工作能順利進行,線上線下都是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