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東亞社會企業國際學術研討會

2010 年東亞社會企業國際學術研討會
透過中英文雙語網站的建置,並連結網路報名繳費系統,聚集國內外關心社會企業的學者與專家。

雙語機制

由海棠文教基金會承辦之2010 年東亞社會企業國際學術研討會,旨在邀請國內外學者共同與會,因此,中英文雙語網站之建置,為本專案的核心功能。藉由我們所擅長使用的網站內容管理系統 Drupal 對於i18n 的完整支援,網站所有內容/單元都可進行一對一之中英文雙語對照,或是獨自提供該語系之內容。

線上報名/繳費

因時間有限,本專案採用國內線上報名網站 Registrano 所提供之服務,透過線上報名與繳費的便利性,降低基金會行政作業之負擔。

後續建議

本網站快速且順利地在兩週內上線運作,再逐步充實網站之雙語內容,並在研討會結束後,更新部分資訊於網站上。原本有預留每場議程之簡報、照片、影片之空間,若能充分利用,將可讓關心社會企業發展之網友透過搜尋找到相關資訊。

視覺關鍵字: 
豐富、緊實
主要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