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教育基金會

首頁截圖
  • 首頁截圖
  • 活動單元首頁配置
  • 相簿列表
  • 公益行動
營隊,營隊,還是營隊~

金車教育基金會是個以青少年營隊為主要工作項目的組織,想當然爾,利用Drupal搭配netiCRM加上金流介接是最佳組合,內容管理系統的資料架構其實並不複雜,如何把活動報名流程處理到順暢則成為一大重點。

報名流程減少網路化沖擊

因活動參加對象以中小學年齡層居多,通常是由家長代替報名,CRM報名系統原本可以做到報名者(家長)與參加者(孩子)的資料同時建立到netiCRM,並且在建立報名資料時也同時把親子關係建立起來。不過原本的紙本流程,轉化到網路流程,流暢度就較不佳,也因此客戶即寧願捨棄建立親子關係的報名程序,改為與紙本報名流程較為接近的方式,多了一些人工處理(必須到CRM系統手動建立關係),但對老客戶較為友善。所以有時候不是純然地從紙本切換到網路流程,中間還是可以有過渡時期讓使用者適應。

至於手繪風格的視覺設計方向,也是客戶極端的希望而產生,跟金車的性質有搭,但比較可惜的是經營者對於照片素材的運用較弱,例如...為什麼相簿封面一定要是團體照呢?哎哀.......組合起來的效果一言難盡啊....

視覺關鍵字: 
活潑、動態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人像圖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