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首頁
  • 首頁
  • 資訊與活動
  • 職災服務
  • 原住民服務
我們居住在同一土地上,讓所有的人(不分種族、階級、性別、政黨)都共享社會發展的成果

重視弱勢團體,給予直接服務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唯一為在台貢獻的本國以及移工同時提供綜合服務的民間團體,不但進行直接服務,也倡導相關社會行動,進行勞工培力活動。第一次見面時,就感受到他們很注重弱勢團體是否有獲得平等發展的機會,並且改善相關的制度及法規,甚至對於職災勞工提供相關資源,協助再就業的服務等等......,在舊有的網站中,有很多成果沒有呈現出來,因此希望可以協助他們一臂之力,讓這些權益能讓大眾清楚的了解。

三大服務區塊,畫龍點睛

由於職災/原住民/移工是三大服務重點,我們在設計上也將三個服務區塊放在首頁明顯的地方,讓大家可以一目了然,另外主選單中也有相關的資訊活動就以列表方式呈現。職災服務就像一本百寶書啊!除了告訴你什麼是職災服務之外,對於工傷權益說明也有詳細的說明。(很多說明還真的是長知識啊);另外對於移工服務內容也有一些小叮嚀,由於新事接受勞工局委託辦理外籍勞工庇護中心的服務,所以能提供移工發生勞資爭議或是遭受不當對待時,可得到政府免費的身心保護跟安頓之處,感覺是一個移工的大家庭呢!原住民服務則提供青少年培育、家庭培力、部落產業輔導.....等服務內容。

說來,真是好忙的單位啊.....但也好加在有新事這樣的組織在,才能讓更多相對弱勢的人,得到更平等,可發聲的管道。希望新網站上線後,大家可以多多捐款支持他們喔!(並沒有打廣告之嫌!)

 

視覺關鍵字: 
沉穩、穩重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活動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