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成員

您在這裡

jimmy

共同創辦人

1981年生,遊走環境教育、網路媒體、社會企業、開放原始碼技術社群等多重領域。曾任癮科技工程師,曾為國內數個NPO網站製作人,現更關注資訊永續、NPO / NGO的CRM相關議題。

charles

網路工作者/共同創辦人

1972 年生,喜好網際網路,專精網路策略規劃與實作,近幾年熱衷於 ICT for NPO/NGO。

harry

資深系統工程師

1969年生於雲林,現實生活中從事網站建構、開發與管理的相關工作。曾任職建築設計、營繕監造、AutoCAD教育訓練、電腦銷售服務,商用資料庫軟體設計開發,還有...沒去受訓的支援保警!?。

klavier1976

netiCRM/產品營運經理

1976年生於彰化,東沾一點西沾一點竟然還健在,真是太神奇了。搞過報紙,雜誌,室內設計,做過NGO還主持過電台節目(呃),做完一個portal之後,終於要在網路這一塊安身立命了(吧?)養雞/鴨/鵝/鴿/鸚鵡當寵物是我的嗜好,歡迎交流~!

poliphilo

資深工程師

1986年鬼月生。不是寫程式的料,卻熱愛網頁設計時理性與感性彼此溝通而結合的過程,在這樣的對話裡,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junsuwhy

研發技術主任

在綠島出生,在台中長大,在台北生存。
現在過著斜槓斜到不行的長槓生活,
興趣很多,人生中看不到閒下來的空檔。

sharon

專案總監

生於香港,長於台灣.
興趣是現代文學跟運動,落實理想的場域在NGO/NPO中,正在跟志同道合的夥伴在同一條路上行走.

laurie

資深專案經理

想要音樂,想要旅行,想要漫/動畫,想要電影,想要跟兩隻宅在家的貓宅下去... 好像只有在網路作業可以拯救我了

Amy

客戶服務專員

台北人,喜歡散步、食物、聽故事,到處走走看看。
努力常保熱忱和好奇心,練習著溝通和相處,有天能成為很可靠的人就好了。

andrew

專案經理

喜歡聊天、散步、爬山與食物,透過與不同領域的族群對話投射,整合出好玩的想法,為生活與世界帶來一點改變。

chiachin

系統工程師

台中人
曾經做過QA、MIS,現在覺得RD很有趣
喜歡的Drupal 模組是 Devel

seal

客戶關係管理師

與貓一起長大的台北人,喜歡音樂現場演出、閱讀、登山、健力運動。過去從事過NPO前線服務、募款、倡議與CRM,期待能與你們一起不只是做好事,而是更聰明的做好事。

jiaping

客戶成功專員

土生土長花蓮人,性格樂觀,喜歡與人往來、畫畫圖、睡睡覺,最近的興趣是搖擺舞。

獨立董事/監察人

監察人
余孟勳

貓空大學畢業不熱衷賺錢的財務人,會計師事務所查帳連 3 年考績第 1,卻離職跑去環島及志工。到荷蘭鹿特丹唸 MBA 背包了 13 國,學習從脈絡看人生。回臺後當個不用加班的財務長,跟太太約會 3 次就結婚,有 2 個孩子可愛調皮。2011 年被雷打到覺得回饋社會責無旁貸,開始斜槓人生,致力公益團體財務透明及治理能力建設,創辦臺灣公益責信協會。2018 年全職投入,生命進入新的階段。擅長思考傾聽說話寫字及引導,喜歡動手解決問題介入現實

 

獨立董事
陳文良
資深社福工作者、曾任聯合勸募協會秘書長、教會社福機構主管,政府部門委員。長期關心台灣與重要國家公益勸募相關的法規、制度與非營利組織的法律政策環境。目前擔任天主教善牧、曉明、耕莘等基金會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