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

提供專業服務,及推廣「活躍老化」、「世代共融」與「友善環境」,期待與社會大眾一起共好、共老

期待透過五老五寶的實踐推廣,營造互助社區,在本會專業服務下,讓接受我們服務的長輩,都能夠擁有五寶,擁有高品質的晚年生活

netiCRM與網站整合的雙重功效

老五老是採取先租用我們的 netiCRM 服務,同時一起建置網站的一個組織標竿,組織發展歷經長期發展,在使用CRM的捐款、活動、志工管理等等都有高度的使用頻率,舊網站資料繁雜,且後台也難以使用編輯,CRM與網站建置雙效合一後,採取一致的後台管理,不論在網站後台修改文章操作,或是CRM系統的使用介面,都更加方便、省時、省力。

服務據點/愛心聯盟的呈現

因為是以第一線服務為主的組織,在各服務據點、日照中心的部分,在詢問客戶需求時,客戶希望可以一目了然的讓大家知道據點的分布與詳細資訊,因此我們也做了地圖化跟資訊化的設計,使畫面簡潔,使用者可以很快篩選所想找的服務據點。

                                           上圖示: 服務核心、內容、對象

                                           下圖示:   日照中心地圖分佈 

 

網站會員專區

另外,也建置了網站會員專區,加入網站會員並進行捐款、活動等等,會員專區可以顯示該會員的捐款、活動紀錄等,讓使用者可以登入自行查詢。

新網站有著與舊網站煥然一新的全新面貌,不論在文章排版、服務架構與相關消息的連結上也更為緊密,期待老五老在25周年的今日,可以以全新的思維,秉持著初衷服務,展望未來。

視覺關鍵字: 
專業感
活潑、動態
清爽、乾淨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人像圖片為主
以文字為主
以活動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