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老年精神醫學會

首頁電腦版
  • 首頁電腦版
  • 本會繼續教育學術研討會
  • 文章分享
  • 專科醫師甄審考試筆試考題
除了提供民眾更佳的協助,也對政府的政策提供建言。醫療品質上使診療能力從傳統的思覺失調症、躁鬱症、憂鬱症等精神疾病,擴展到了失智症及神經退化疾病的診斷和照護。

社團法人老年精神醫學會是 2023 年的新客戶,因原先網站沒有手機版及客製功能需求而重新建置網站,設計部分採用版型方式進行。除改版必經的架構重整旅程外,最多著力在客製化功能(包含會員專區、線上申請積分功能),以及新舊資料匯出匯入整合。雖然前台簡潔,但在後台功能上花費不少心力。

客製化功能

一、會員專區:使用 CRM 會員管理功能客製。會員可透過線上表單提出申請及審核。成為會員後,可登入查看繳費、活動紀錄外,也提供會員限定的檔案下載區。除常見管理會籍時間外,因醫師會有證書及專科學分累積的需求,另客製證書期間及學分累積時間的日期參數比對介面,讓學會工作人員可在後台依需求篩選名單。

二:線上申請積分功能:包含前台表單設計及在後台提供線上審核的流程,設定不同角色權限來檢視/編輯不同階段的審核內容,並結合每階段完成的自動通知信讓整體審核流程自動化,以簡化行政流程。

新舊資料匯出匯入

新舊資料整合時常是資料移轉時的痛點,因為不同系統在網站架構、功能及欄位邏輯設定的差異,需來回測試調整。包含資料庫的重整釐清到後期的驗證測試等等,廠商與客戶雙方都需花費不少心力,再次感謝有耐心的客戶!

本站是較功能取向的專案,在使用者面向也沒有遺漏。因學會網站使用者多有明確的需求取向,因此在首頁安排常用功能區,以利使用者可以快速在首頁找到資訊。在架構上也針對不同 TA 的需求而重新規劃。希望網站改版及功能自動化後,對於前後台使用者的使用上都可以更加友善。

視覺關鍵字: 
專業感
沉穩、穩重
簡單、簡約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人像圖片為主
以文字為主
以活動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