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TC Agricultural Policy Platform (FFTC-AP)

網站目標:

FFTC Agricultural Policy Platform (FFTC-AP) 的網站改版旨在提供更簡潔、易讀、易搜尋的使用體驗,讓使用者能夠快速找到所需的農業政策文章,提供方便的下載和分享功能,並且以響應式網站設計,讓使用者能夠在不同的閱讀載具上輕鬆瀏覽網站。

 

製作內容:

在網站的設計上,我們使用了現成的版型進行改版,並且透過簡潔、易讀的畫面設計,讓使用者能夠快速地從上到下閱讀網站內容,並且多利用篩選器進行內容資訊的篩選,以方便使用者資料搜尋。

在功能設計方面

  • 建置會員制度,無需審核即可通過驗證 email 成為會員,讓使用者能夠複製網站文字與下載所需PDF檔案。
  • 管理者層面,建置匯出功能,可方便匯出內部報告所需檔案格式。
  • 除了數量眾多的農業相關文章以外,寫出文章作者們也相當重要。網站特別規劃了 Partner 專區,能夠清楚呈現現在的 Partner(簽約夥伴)與過去的 Partner,並且可透過 Partner 頁面上的資訊了解該名人員背景與專業。
  • 另外,本案也整合了 netiCRM 系統,可透過網站上訂閱電子報的功能來蒐集名單,並進一步寄送訂閱者感興趣的文章。以及申請為會員時,是透過 CRM 系統的自訂欄位來新增所需個人資訊(例如國籍、職稱及有興趣的領域等),讓管理者能夠了解會員的分佈,以進一步規劃網站內容。
  • 額外的小互動:每一篇文章下方接有嵌入 Facebook Comment 的留言套件,相當樂見有許多查看文章的訪客會在文章底下留言討論! 
 

小結:

希望透過這次改版,FFTC Agricultural Policy Platform (FFTC-AP) 提供了更好的使用體驗和功能,讓使用者能夠更加方便地閱讀和搜尋農業政策文章,並且享受更多的服務和功能。我們相信,這個改版網站能夠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價值和便利,成為農業政策研究和分享的重要平台。

視覺關鍵字: 
專業感
簡單、簡約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文字為主
以風景、動植物圖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