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

臺灣適合野生動物醫療及復健的專業組織,期待能普及正確的保育觀念。

翻轉台灣保育工作的雄心壯志

野灣是我們的CRM優質老客戶,使用系統一陣子後,決定要將原本不好使用的網站重新做一個大美容整理,增進民眾的瀏覽便利性,並且也同時增強對於組織的信任度。除了豐富的各種救援救傷資訊以外,也能以增進募款效益,長久經營為主要的網站目標。

整合各種專業資訊,務求清楚呈現

第一線的救援工作,除了業務面以外,也希望能以推廣在地環境教育,延伸跨界合作,建立保育工作的永久經營模式為目標,因此,在網站資訊架構的呈現上,我們與客戶特別在意能否將所有資訊清楚有脈絡的呈現,讓民眾能夠一目瞭然。另外也新增了野灣活動專區,能讓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相關的活動及工作坊。

叢林風格的視覺設計

因為野灣本身具有插畫相關的人才,也因此在素材使用上多了許多可用的可愛小插圖,配合視覺設計,整體視覺風格令人驚艷,且具有組織的特殊風格。救援流程算是最重要的一個頁面,清楚正確的概念在遇到危急的救援狀態下,能讓大家最快的時間尋求正確的方式解決,找到合適的機構處理,因此在這一塊我們也特別做了清楚的圖文描述設計。

動物故事及保育專欄也以簡要流暢的方式做列表呈現,增加網站的豐富可閱讀性。

樂見網站有了新面貌的同時,也希望野灣能逐步推動整體台灣土地、人、動物的健康美好生活。

視覺關鍵字: 
插畫、兒童
活潑、動態
溫暖、柔和
豐富、緊實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人像圖片為主
以風景、動植物圖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