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物新聞網

動保/寵物相關的線下與線上媒體,看似有市場、卻少有能持續下去的...

台灣動物新聞網是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所設置的新聞網站,規劃的內容相當多,有資訊性的新聞/書訊、商務性的商家黃頁、互動/趣味性的可愛照片,也有組織性的志工與單位資訊,說實在的,感覺在經營上並不容易,但客戶想要勇往直前,我們也就一起摸著石頭過河~

我最可愛

網站裡的「誰最可愛」單元,是沿襲在 Web 2.0 時代曾經風靡一時的 PK 玩法,讓網友上傳寵物照片、隨機出現比賽配對、選擇兩張照片中較可愛的一張。我們參考了 http://mom.me/pets/ 的設計,運用 Drupal 的 Voting API,開發成類似的介面與玩法。這種一直玩一直玩的體驗,的確是非常適合屬於可愛動物控的網友們。

手機最佳化

除了因應各種不同的單元來建置網站功能之外,針對現代人常用手機來瀏覽網站的趨勢,台灣動物新聞網也針對智慧型手機的瀏覽做了最佳化,透過響應式網站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 RWD)的技術,規劃並處理網站前端工程,讓網友可以順暢地透過手機來閱讀網站的大量資訊。

 

雖然網站經營不易,但是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是非常認真的動保組織,也在八里設有保育場(流浪狗),希望大家也能像我們一樣多多支持他們!

視覺關鍵字: 
活潑、動態
溫暖、柔和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風景、動植物圖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