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野鳥學會

投入鳥類保育工作,推動公民科學活動及國際事務工作的熱情團隊!

對於歷史悠久的網站,如何把包羅萬象的內容重新架構?

一開始開始做客戶需求訪談時,客戶很明確表達想要改善以下的缺失:

  • 舊網頁資訊凌亂,沒有系統化架構
  • 後台操作不親民
  • 捐款流程繁雜,且捐款號召力相對較低

首先,我們協助客戶一起把明確的資訊放在首頁,且在每頁底部的大區塊設計一個支持我們的捐款區塊,讓使用者隨時可以看到捐款資訊。另外,netiCRM的特殊募款頁設計清楚簡潔,使用者可以很快速的填寫,RWD的設計讓電腦/手機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捐款,達成客戶的目標。

清楚列出鳥會的工作項目

鳥會的工作項目其實相當繁多,這次也重新做了整理跟調整,例如把原本所有的檔案資料整合在台灣鳥類名錄,讓民眾可以方便觀看及下載。飛羽季刊 則是把每期原本的季刊內容電子化,《飛羽》蒐集了歷年來相當多台灣時下的鳥類生態觀察與保育活動的紀實,是許多前人的心血結晶,如此便能讓更多的鳥友和普羅大眾看見。

下一步的路

台灣重要野鳥棲地(IBA)與臺灣國家鳥類報告的專屬頁面,則是下一階段的規劃,也祝褔鳥會未來可以成為一個豐富多樣的資訊平台,對於官網的新上線,也可來這聽聽客戶的心聲

視覺關鍵字: 
專業感
清爽、乾淨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風景、動植物圖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