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拼圖喵生命平權推廣協會

首頁
  • 首頁
  • 我要助養
  • 助養內頁
  • 幸福回報
  • 手機版
讓我們一起來走一趟改善台灣街貓問題的旅程

一個溫馨的中途之家,是由一個協會數個工作人員在背後辛勤的支持著。為了能讓協會永續經營,要跟支持者(認養人)培養密切關係,是一條必經之路。

我要助養

在拼圖喵的近百隻貓咪中,有許多孩子需要額外花時間、精力,大筆醫療開銷來支援,因此,我們跟客戶一起討論了可以用助養的方式,讓大家能夠伸出援手,助一臂之力。利用募款頁的功能,我們為拼圖喵客製了助養功能,助養內頁有募款進度條、貓咪的詳細狀況,捐款人名冊等等內容,捐款人可以很容易的在此頁進行貓咪助養,對一些想要幫助貓咪卻暫時無法認養的人來說,也是一種另類的療癒哩!

我要認養

關於認養流程,也經由一番討論,從制度面,線上表格的建立,到如何讓客戶可以順利填寫家訪結果,同意認養約訪等等,也盡量都以電子化的方式來處理,節省了很多人力跟時間,讓拼圖喵的工作人員可以把更多時間放在照護貓咪的身上。

幸福回報

這是一個有趣的單元,因為很多送養的愛媽們,很想知道貓孩子的近況,因此這個單元可以讓認養人上傳貓咪的近況/近照,能讓愛媽們放心且能以不打擾認養人的方式來關心貓咪。

結論

『如果說,這裡的喵孩子們生命裡,真的有缺些什麼,那一定是你的愛。而已。』,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代表了這個組織的核心,以愛為出發點,關心貓咪、關心生命平權,不僅僅止於想要解決貓的問題,除了日常的基本生活照料、醫療照顧之外,透過貓便當菜、貓砂等讓貓咪能夠自給自足,把剩餘的能量用來推展生命平權的觀念,落實在每一點滴的教育上,相信是組織未來能夠永續經營的目標。

資訊

上線日期:
2018/06
參與人員:
視覺關鍵字: 
活潑、動態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風景、動植物圖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