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 推廣/培育

您在這裡

延續 2006 年開創 Drupal Taiwan 的努力,持續推廣此優秀的網站建置平台。

Drupal 是我們主要採用的網站內容管理系統(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CMS),它具有 CMS 3.0 的 Content、Community、Collaboration 三合一的優勢。

我們希望藉由中文書籍的撰寫/編譯,贊助 Drupal Camp 的舉辦,或是演講邀約/教育訓練,能進一步推廣此優秀的網站建置平台。

 

中文書籍撰寫/編譯

  1. Drupal 技術手冊:歐萊禮出版的 Using Drupal,終於在第二版問世時有了中譯本的出現!詳情請見:http://drupalbook.tw/usingdrupal/
  2. 與 Drupal Taiwan 社群的傑出網友 TKY 合作,出版「Drupal打造酷玩娛樂互動社群網站:Facebook × 相簿 × 地圖 × 影音娛樂多媒體」。請看 » Drupal - Web 2.0 網站製造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