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私立聖道兒童之家

陪伴的過程中,我們發現有些孩子在情緒上需要醫療上的支持,或在學習上需要特別的幫助,若只用單一的服務面對孩子,就像硬給孩子套上了一件不合身的衣服,孩子終究無法成為自己。 孩子需要的,是因應他的獨特而量身打造的對待,這件事,聖道始終謹記在心。

緣起

聖道兒童之家致力於開展多元兒少服務,陪伴兒少能夠繼續前行。客戶希望可透過網站來向外界傳達組織的理念、清晰的服務介紹、能夠有簡潔且清楚介紹的募款頁。因此,網站建置的目標是以聖道兒童之家的形象呈現其多元的服務與成果,吸引人們支持組織永續的發展。

網站+CRM整合的強大威力

  • 客戶原本是租用netiCRM的服務,這次趁此製作網站的機會,將CRM跟網站做了整合,客戶只要登入一個後台,就能同時管理網站跟CRM;而前台的呈現上,最大受好評的莫過於捐款landing page的設計,如何能夠在一個捐款頁好好訴說一段故事,讓民眾可以了解組織募款的需求、資源的分配,進而馬上捐款,網站+CRM整合的威力在此就能充分展現!

 

  • 在前期網站建置的需求評估時,我們花了蠻長時間和客戶團隊一起討論設計方向、內容架構和功能需求,確定了一些關鍵要素:包含聖道多元的服務和成果、吸引募款和志工報名、方便使用者找到相關資訊和服務,並以正向的視覺效果呈現。

  • 為了讓網站呈現出多元化的服務和成果,我們特別利用專業的照片搭配插圖作為點綴(下圖:葉學堂頁面),呈現出聖道夥伴不同空間的特殊多樣性頁面設計,以增加網站的美感和吸引力。

  • 功能建置部份,以協助聖道團隊實現網站的各種功能為目標,例如捐款、志工報名、線上留言等。另外RWD的設計,也確保網站在各種不同的裝置和瀏覽器上都能夠正常顯示,提高了用戶體驗。

總結

建置網站是一條漫長的路,我們擁有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也必須加上跟客戶團隊的緊密合作,雙方才能譜出最動人的樂章,而能夠讓客戶覺得網站非常賞心悅目,讓民眾能深入瞭解組織在做的事情,進而願意支持組織的長久發展,這永遠都是支持我們能夠一直往下的最強動機。

一起來看看我們的網站建置流程

視覺關鍵字: 
插畫、兒童
活潑、動態
溫暖、柔和
主要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