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

具有合唱團、管弦樂團、音樂劇團、歌劇工作坊及統合製作大型國際藝術音樂節的全方位機構。

包山包海的藝文資訊

為音樂扎根,保有著這份使命,始終精益求精的往前邁進,愛樂文教基金會當時來找我們進行網站改版時,就覺得原來裡面的家族如此多元且豐富,除了合唱團之外,每年還舉辦大大小小的音樂節等活動,真的很需要一個清楚且簡潔的網站。且如果能善加利用我們的netiCRM支持者關係管理系統,進行線上活動報名,發送電子報一併整合起來,相信日後對於整體的網站管理跟支持者維護,都會十分有效率!

內容規劃

網站的後台我們使用簡要便利的文章上稿方式,根據不同的分類,在後台可由管理員設定文章是否要放在首頁推薦;是否要使用大圖輪播,我們也協助設計了立刻購票的按鈕,在演出訊息的後台上稿時,可以直接放上連結,前台就出現一顆立刻購票的按鈕,使用者能看完演出訊息立即連結到兩廳院購票,另外在演出訊息底下可放置相關的其他訊息,而在演出團隊底下也可以連結相關的演出訊息,強大的Drupal在此時就發揮了效用,自由且富有彈性的設計,可以完全依據客戶的需求來做建置跟設計。當然,在事前的溝通/規劃當下來回的確認,也是能夠順利產出優良網站的原因

使用者中心

網站是一個跟使用者溝通的管道或是工具,但主要還是在於組織中的人能否善加利用,好好發揮網站的效能,以愛樂來說相信必定能夠讓網站成為一個傳播音樂的種子,散播到大眾的心裡 XD

視覺關鍵字: 
活潑、動態
藝文
主要色彩: 
內容素材取向: 
以活動為主